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大学城传授撑腰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4:03  广州日报
罗志祥大学城传授撑腰舞(图)
罗志祥(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苏蕾/文 倪黎祥/摄) 7月24日晚,蔡依林、罗志祥、飞轮海胡彦斌林宥嘉、许飞等同台演出的“蒙牛酸酸乳群星巡回演唱会”将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举行。目前,演唱会的大部分曲目已经确定,其中,蔡依林和罗志祥都将奉献精彩的舞蹈环节。

  据介绍,为了这场演出,蔡依林已向华纳唱片申请提前解冻“封舞令”,不仅编排了一套全新的舞蹈,而且将再现“舞娘”的高超舞艺。在演出中,在大屏幕的背景下,蔡依林将照搬歌曲MV中的舞蹈动作,让粉丝领略真人版的魅力。此外,蔡依林还确定将献唱去年加盟华纳后的首支单曲《大丈夫》,并希望自己在现场表演,尤其在唱到“I don't want a boy friend”时能得到全场女生的合唱支持。

  当红小生罗志祥也已经确认会演唱新专辑的两首主打歌曲《撑腰》和《各中强手》,虽然《撑腰》中的各位好友都不能到场,但罗志祥专门安排了一个现场教授撑腰舞的环节,并同时配合现场大屏幕的MV,让歌迷过足“撑腰”瘾。届时,内场VIP区的歌迷还将有机会获得罗志祥手把手教授舞蹈的机会。而在《个中强手》中,罗志祥将展示自己的独门舞步,誓将气氛推向高潮。

  在此次巡演中,与其他5组艺人场场亮相不同,S.H.E.与飞轮海将只各自出席两场演唱会。对于这队人马不同台表演的疑问,主办方表示具体原因不方便透露,但他们之间并无过节,请外界不要猜测。此外,“超级星光大道”首届冠军林宥嘉将演唱《颜色》、《病态》等在台湾深受歌迷喜欢的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