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传婚讯 郑伊健祝福旧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7:29  新浪娱乐

梁咏琪传婚讯郑伊健祝福旧爱(组图)

梁咏琪自认传统女性,结婚不可轻率行事

梁咏琪传婚讯郑伊健祝福旧爱(组图)

郑伊健(右)与好友陈小春开工,分外有默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旧爱梁咏琪(GiGi)传出婚讯,昨日(7月12日)二人在香港分别出席公开活动,郑伊健先向对方送上祝福。而梁咏琪则以“大家一定会更好”作回应。

  梁咏琪传出与拍拖三年法籍男友拉埋天窗,昨日其前男友郑伊健、陈小春叶璇等为新片《飞砂风中转》开工,得知旧爱梁咏琪传婚讯,伊健说:“是一件开心事,会祝福她。”你会打电话给她吗?“都不知是不是真的。平时太多负面新闻,这次的事件很正面,值得替她开心。”问到他与女友蒙嘉慧不时被传分手或结婚,他无奈地说:“两样都不是,现在很正常。是拍拖的正常阶段,不用成天讲。”什么时候到你结婚?“结了一样有人写。”你是单身主义者?“很难讲,亦不需要讲。你们问小春先啦!”记者追问小春有关郑伊健看起来想不想结婚,小春即说:“怎会没考虑过呀!”你问过他?“他说过一下,他说那条路(结婚)始终一日要走。”

  梁咏琪昨日出席公开活动,她承认男友“提过一下”结婚,但她却不知如何是好,认为婚姻大事不宜草率,要花“三倍”时间认真考虑,因大家生活文化不同,要多点时间相处,自己和母亲都要对他加深认识,希望外间不要着急令这段情增添压力,她自言是传统女性,结婚后才会生子。梁咏琪承认在法国见过对方家长,又指男友已考虑留港发展事业。

  谈到郑伊健向她送上祝福时,她说:“在之前我都有祝福过他,而大家互相祝福,大家一定会更好。”(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