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不服气被狠批素颜残暴:别想整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7:32  中国新闻网
杨丞琳不服气被狠批素颜残暴:别想整我!(图)

    1月8日,台湾艺人杨丞琳拍摄了一组新春贺岁宣传照,并把贺岁照做成新春卡片,准备在1月11日新专辑《半熟宣言》签唱会当天送给前一百名幸运歌迷。中新社发AEG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3日电 杨丞琳赴泰国拍鬼片《童眼》,和同剧演员江若琳培养出好交情,港媒捕捉到两人在泰国跳蚤市场逛街的画面,脂粉未施的杨丞琳被指“素颜残暴”,身为“可爱教主”的她在部落格没好气的说,“那只是人人都有的黑眼圈,想整我,门都没有!”

  “今日新闻”,杨丞琳和江若琳首度合作,拍摄彭氏兄弟执导的鬼片《童眼》,两人年龄相仿,很快就变成好朋友。为了捕捉两位少男杀手最真实的一面,港媒特地飞往泰国,直击杨丞琳和江若琳逛街的画面。

  杨丞琳因为没化妆,黑眼圈略为明显,因此被港媒狠批“素颜残暴”。对于这番“指控”,杨丞琳可是非常不服气,她在部落格反击表示,那只是人人都有的黑眼圈,“如果我怕的话,墨镜就不可能会摘下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丞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