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送兰博基尼跑车哄张柏芝再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7:07  新浪娱乐
谢霆锋送兰博基尼跑车哄张柏芝再生子(图)

谢霆锋明显消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自诞下Lucas后一直希望为谢家再添丁,虽然她至今仍未怀有第二胎。谢霆锋近日由上海返港后,即豪掷300万元购买了一部黑色兰博基尼跑车,鼓励老婆再生子。

  谢霆锋与柏芝诞下Lucas后,柏芝已半退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夫妇二人更一直努力造人,希望为谢家再添丁,柏芝更希望追多一名女儿,为霆锋凑个“好”字。虽然近年不时误传柏芝有喜,最近更传她流产,但知情人士表示,柏芝并非有喜,更没流产。

  向来对柏芝爱护有加的霆锋,连月来在上海为新片《十月围城》赶戏,近日难得回港休息数天,即出招哄老婆。除日日陪伴柏芝左右,一家三口享天伦乐外,霆锋更豪掷近300万元,购买了一部郭富城及沈嘉伟也钟情的黑色兰博基尼跑车赠予柏芝,鼓励老婆赶快生子。

  据知霆锋特别挑选此款有“细宝”之称的兰博基尼,全因车身较小,女士较易驾驶。近日获得爱车的柏芝,已迫不及待把座驾挂上T牌,于深夜四处驾车游。昨日(7月13日)香港记者便发现霆锋这部“爱妻号”停泊于赤柱寓所内的停车场,座驾还以黑色车罩包着。

  努力赚钱养车养楼的霆锋,昨日4时许离开寓所。明显消瘦的他,于司机接载下乘坐七人车到湾仔谈新工作,柏芝则留在家中带孩子。下午6时许,柏芝姐姐戴碧芝与女儿乘的士前往探望柏芝,但碧芝一见记者即甚为避忌,抱着女儿急忙上楼。

  至于前往湾仔的霆锋,逗留了1个多小时才离开。见记者在场的他,友善地接受访问。问到是否赠送兰博基尼给爱妻?他说:“是呀!”柏芝的生日礼物?“不是。”当提到是否以靓车鼓励老婆生多几个BB时,霆锋初时笑而不语,随后称:“她喜欢嘛!”那辆车多少钱?“你问柏芝啦!”

  提到陈慧琳添丁,霆锋表示因不在港未知此事,但仍恭喜对方荣升母亲,说罢他即乘车返家。当霆锋下车时,见他对“爱妻号”甚为紧张,沿途经过停车场时,看了爱车多次才舍得进电梯。(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