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公婆及娘家人医院探望新生儿刘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7:15  新浪娱乐
视频:陈慧琳家人探望宝宝 外公激动舅舅吃醋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陈慧琳公婆及娘家人医院探望新生儿刘昇(图)

陈父提起乖孙,即喜上眉梢,滔滔不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于7月10日诞下麟儿,昨午(7月13日)她的爸爸陈崇伟、弟弟陈司翰、公公、婆婆等组成观“昇”团,一起探望产后的Kelly及万千宠爱的小刘昇。

  刘家及陈家组成的观“昇”团昨日下午1点左右到达医院,期间现场的记者冲上前拍摄而阻塞通道,引起轻微混乱。Alex的父母接受访问时大赞BB好得意,多谢大家关心,取名由Alex负责,而陈爸爸坦言第一次见外孙,心情兴奋。

  众人逗留接近1小时后一起离开医院,陈爸爸主动向记者表示非常开心,大赞外孙好帅气,指BB的嘴巴像爸爸,而双眼和额头就像足Kelly。身为外公的他也即时跟外孙合照留念,对于有指Kelly计划火速复工,陈爸爸说:“我看就不行,Kelly现在要喂奶,等BB吃多点人奶再说,计划这种事可以随时改的。”

  他又透露BB由Kelly及Alex亲力亲为照顾,坐月员已教会Kelly带孩子的技巧,而Kelly妈咪就负责煲姜醋,问到他会否鼓励Kelly生多个?陈爸爸说:“这个要问Kelly,如果是就生女孩啦,一子一女好呀。”

  司翰表示赠送外甥婴儿服及生日卡,他更踢爆Kelly吩咐家人进入病房时要立刻洗手,他说:“她大叫我们洗手,又说我们说话很吵,叫我们小声点,我没抱过BB,都是Daddy抱,不过他抱得动作僵硬。”问到会否多些时间留在香港,司翰表示,“会呀,我都好希望成天跟他(BB)一起玩。”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