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抱病郑州行不秀魔术秀爱心(图)

刘谦抱病郑州行不秀魔术秀爱心(图)

刘谦

  昨日,刚结束成都站演出的刘谦不顾疲劳,带着重感冒来到郑州,为8月1日的“刘谦亚洲巡演郑州站”造势。虽然这位“魔术达人”没有在发布会上让大家“见证奇迹发生的时刻”,却用他的爱心打动了在场所有人。

  发布会主题围绕“爱心”展开,少量演出门票被拍卖,所得善款用来资助贫困儿童。刘谦表示,希望从河南找到两名贫困儿童,由他亲自资助。“帮助两个儿童并不算多,但我个人还是希望能尽一点绵薄之力,也希望大家能共同关注贫困儿童。”刘谦说。因为刘谦的爱心举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给他颁发了爱心大使聘书,聘请他为“2009年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爱心大使”。

  刘谦透露说,郑州站演出将有一半以上魔术是全新的,有一些是从未有人尝试过的,甚至他还将表演“死亡逃脱术”,失败将会有生命危险。“如果失败了,也许郑州就是我最后一站了。”刘谦幽默地说。记者吴战朝文王建立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