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瑞希不爱圈内人 郑元畅臭豆腐招待客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5:20  中国新闻网
张瑞希不爱圈内人郑元畅臭豆腐招待客人(图)
韩国“人鱼小姐”张瑞希台湾宣传新剧
张瑞希不爱圈内人郑元畅臭豆腐招待客人(图)
张瑞希做脚底按摩

  中新网7月14日电 第三次到台湾宣传的韩国“人鱼小姐”张瑞希在台期间对郑元畅赞不绝口;不过被问到是否喜欢这型男生、接受姐弟恋,她斩钉截铁的说:“两人差10岁,不可能跟这么小的男生交往,最大范围只能小我两岁。”

  台湾媒体消息,张瑞希前晚跟星妈去做脚底按摩,她一点都不觉得痛,甚至笑出来,师傅说她身体很好,只是累了点儿。

  前晚按摩时,张瑞希刚好看到电视播出她到台湾的新闻,没想到她尖叫一声说:“我是张瑞希,不是张瑞姬。”便要求在昨天记者会上正名。

  不排斥相亲 不爱圈内人

  昨天下午张瑞希记者会,人在香港忙舞台剧公演的郑元畅未能出席,特别录VCR画面问候,准备臭豆腐等美食给她品尝;偶像剧《紫玫瑰》的两位男主角黄腾浩、黄柏钧也带来西红柿蜜饯、芋圆豆花给她尝鲜,张瑞希称赞两人帅气有型,却不好意思给两位帅哥服务喂食。

  张瑞希不久前在韩国节目上说不排除相亲,她表示,工作实在太忙,根本没时间相亲;谈到择偶条件,她排斥与圈内人交往,会觉得彼此压力太大,最好是像台湾男性一样体贴的平凡圈外人最好。

  期盼挑战 智障儿角色

  童星出身的张瑞希不怕被《妻子的诱惑》这样的复仇剧定型,她表示拍戏时很辛苦,回家还要对镜子练习表情,即使将来有复仇剧邀她演出也不会拒绝,心地善良的她最希望能挑战演出纯真善良的10岁智障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