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首度踏足哈尔滨 冰城fans热情似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7:49  新浪娱乐
阿娇首度踏足哈尔滨冰城fans热情似火(组图)

阿娇初踏哈尔滨,引起当地市民围观

阿娇首度踏足哈尔滨冰城fans热情似火(组图)

穿上紧身皮裤现身的阿娇在台上献唱,美腿线条表露无遗

阿娇首度踏足哈尔滨冰城fans热情似火(组图)

有份主办嘉年华活动的孙敬安(右),邀得阿娇担任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日前首度踏足冰城哈尔滨,获邀担任户外游乐场嘉宾,苦等多年的fans热情如火,场面一度混乱。身穿紧身皮裤现身的她,美腿线条表露无遗。

  阿娇日前前往哈尔滨出席“哈尔滨国际欢乐嘉年华”,为唱歌比赛担任表演嘉宾。这次是阿娇人生中首次踏足当地,出发前她已十分期待。在飞机上看到冰城时,她大赞哈尔滨是个美丽的城市。最令阿娇意外的是,当她步出机场时,已有歌迷专程来接机,歌迷见到偶像更开心得眼泛泪光,问阿娇为何现在才来哈尔滨,原来他们已苦等多年,令阿娇大为感动。

  早前打botox“瘦腿”的阿娇,穿上紧身皮裤现身,美腿线条表露无遗。阿娇又即场献唱了两首歌曲,并获大会安排开篷车载她绕场一周参观。

  有份主办今次嘉年华活动的孙敬安,在占地3万平米的会场设置了不少大型机动游戏。阿娇本想一尝玩过山车的滋味,但她的出现吸引上百人围观,大会恐防场面失控惹混乱,只得叫阿娇打消念头。虽然阿娇有点失望,但为安全起见惟有远观。而哈尔滨最出名的是冰雕,阿娇表示:“我都好想看看,等冬天约上阿Sa来这个冰城度假,一起滑雪看冰雕。”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