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哈尔滨出席活动 与男艺人手牵手暧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4:08  中国新闻网
阿娇哈尔滨出席活动与男艺人手牵手暧昧(图)
阿娇(钟欣桐)与男艺人牵手暧昧
阿娇哈尔滨出席活动与男艺人手牵手暧昧(图)
7月12日,阿娇(钟欣桐)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欢乐嘉年华歌手比赛现场,和哈尔滨快乐女生同台演唱。节目演完后阿娇坐敞蓬跑车在嘉年华现场巡游一圈,和粉丝们零距离接触。中新社发姚庭山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5日电 近日,TWINS成员之一阿娇现身内地,在哈尔滨出席一个选秀活动的启动仪式,她以嘉宾和评委身份出现,一人分饰两角演唱了《莫斯科没有眼泪》和《星光游乐园》两首歌曲。

  阿娇此次隐去了以往华丽装束,以清爽的白色镂空宽松衫搭配黑色弹力紧身裤示人,身材略显清瘦、皮肤白皙光滑、气色甚佳。

  不同的是,这次阿娇的出现虽然少了阿SA,但非孤单一人。记者发现,阿娇自始至终与艺人姜鹏在一起,二人不管台上台下都是牵手同行,而且表情时有暧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