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鸟巢亮相 代言进帐千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8:10  新浪娱乐
王力宏鸟巢亮相代言进帐千万元(图)

王力宏代言男装,厂商砸下千万人民币租用鸟巢办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形象成熟、斯文的王力宏,被内地知名男装相中,以每年百万美元的价码签约3年,成为其代言人。为迎接天王莅临,厂商砸下千万元人民币租用鸟巢办记者会。

  曾在奥运闭幕式上演出的王力宏,再登鸟巢开唱,穿上西装更为帅气,令歌迷为之疯狂,场面几乎失控。

  工作奔波两岸,王力宏自嘲是包裹,被公司不停快递。他代言多样产品不愁吃穿,但私下是俭朴的宅男,出道后几乎没买过新衣,成为只进不出的“吸金机器”。他最贵的奢侈是乐器,迷上订做吉他,耗资百万台币打造“哈姆雷特”面不改色。

  有趣的是,王力宏最新购买的产品,竟是新闻字幕使用的读稿机。某次受访时,观察到主播使用读稿机的便利,有感于录制影片时,旁人辛苦抄写大字报,为了体恤同事,他花了15万台币买了机器,对人十分贴心。

  睽违5年,王力宏8月22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目前预购门票破万,主办单位打造冰雕龙型吉他庆功,他顽皮地假装弹奏起来。他透露演唱会上将献唱迈克尔-杰克逊的《Man in the mirror”》,向这位流行天王致敬,他说:“这首歌给我影响很大,产生创作刺激、灵感,促使我写下《改变自己》。”而迈克尔热心公益,也深深影响王力宏,四川地震1周年,他捐赠衣服义卖,募得约台币120万。

  流行音乐之王骤逝,私生活被摊在阳光下检视,王力宏说:“迈克尔的故事提醒大家将心比心,对待每一个人,音乐天才更该被尊重。”王力宏表示,新专辑在歌词、编曲力求国际化,最快年底推出。

  此外,曾与张惠妹传过绯闻的王力宏表示,他听过阿妹的《阿密特》专辑,觉得音乐很棒。(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