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林青霞再度怀孕 香港记者:只是中年发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01:15  重庆晨报
传林青霞再度怀孕香港记者:只是中年发福(图)
林青霞中年发福

  本报讯 (记者 秦小 实习生 诸霓雯)昨天有港媒爆出惊人消息:55岁林青霞狄龙太太手掩腹部,步伐缓慢,两人进入中环某大厦内的内科医生诊所,被疑“造子”成功!记者连线港媒同行,对方笑说,这都是狗仔的猜想乱写,林青霞只是中年发福,哪有怀孕!

  1994年,林青霞与相识半年的邢李原在三藩市“闪婚”,尽管1996年和2001年,青霞姐分别以40岁和46岁的高龄,产下了两个爱女邢爱林及邢言爱,但2006年却因没有男丁传宗接代,与富豪老公邢李原传出婚变。

  据媒体报道,虽然林青霞的丈夫邢李原拥有高达200亿港元的身家,但在林青霞名下却没有任何属于自己的财产,所有在港居住的房屋和使用的汽车,都归在丈夫公司的名下。曾有香港狗仔队拍到,邢李原身边一度出现了一位育有一子的年轻女子,这也让结婚10多年却没有产下男丁的林青霞十分担忧。报道还称,虽然林青霞已经为邢家生有两位女儿,但也烦恼拥有百亿家产的夫婿名下无子继承,于是勇敢地打算再度怀孕,准备为夫家添子。

  日前,林青霞被拍到腹部隆起,并与狄龙太太走访内科医生诊所,惹来怀孕疑云。但港媒同行却笑着否认:“林青霞只是中年发福,根本没有怀孕!他老公自有办法让人为他生儿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青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