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韵诗豁出去大方认断背 曾与容祖儿传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08:17  新浪娱乐
何韵诗豁出去大方认断背曾与容祖儿传绯闻(图)

何韵诗与容祖儿是好友,两人更经常不避嫌打情骂俏(资料图片)

何韵诗豁出去大方认断背曾与容祖儿传绯闻(图)

何韵诗直认自己是同性恋后,森美被吓呆了。

何韵诗豁出去大方认断背曾与容祖儿传绯闻(图)

爱作中性打扮的何韵诗,在出席活动时大胆直认自己是同性恋者。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7月18日)何韵诗在香港出席活动时竟破天荒直认自己是同性恋者,成为香港首位“断背女歌手”。此前她曾与天后级的容祖儿传出绯闻。

  阿诗自入行以来虽然传过不少绯闻,但除初出道被指与刘浩龙恋上外,之后的绯闻密友全是女性,包括近年的天后级的容祖儿及早年仍是Cookies成员的傅颖及陈文媛等。而昨日她的坦白宣言已立即成为娱乐圈热话。

  随着近年喜爱中性打扮,阿诗的感情世界一直被指转投同性方向。2004年阿诗与当年同公司的傅颖过从甚密,更被拍到夜访傅颖香闺,当时阿诗面对绯闻虽不敢承认,但指同性恋非大不了的事情。而近年阿诗与容祖儿友情要好,两人经常被拍到一起撑台脚,变成“绯闻密友”关系。阿诗的性取向最近也逐渐变开放,她曾说:“以前怕被拍到会避忌,现在一把年纪了,还介意什么?什么都被写过了。”

  虽然阿诗的“同性绯闻”甚得歌迷受落,但她却未敢亲口直认。不过昨日阿诗以嘉宾身份出席森美和陈志云主持的《十人巷》节目第三回户外宣传时,三人以抽签方式示范应对传媒的尖锐问题,当森美揭开信封后,不禁大笑着问阿诗:“传闻你是同性恋的呀,那究竟是不是?”阿诗竟不加思索爽快答道:“是呀,答完!”阿诗公然直认同性恋,森美震惊得作出“O型嘴”,现场观众哗声四起。阿诗为缓和气氛说道:“游戏来的嘛。”更笑森美:“你好害怕呀,说话都结巴了!”之后陈志云又问阿诗可想做唱片公司老板的“Honey”(甜心),阿诗笑言:“我愿意人家都不愿意啦,世界那么多选择,何必选我呢!”

  对于在台上公开承认同性恋,阿诗在台下表示:“玩游戏都要认真对待,而这个问题问了我好多年,每次都是那样答,这次想给大家新鲜感罢了!”再追问是否同性恋者?阿诗谓:“这个年代,这个问题已经不是什么题材,同性恋没什么大不了的,你现在喜欢男孩子,不代表你二、三十年后不喜欢女孩子啰!”阿诗表示她的答案真假不重要,反正大家心目中已有自己的答案。问到朋友及家人可有追问时,阿诗直言对朋友及父母没有防备,但眼见朋友纷纷结婚生子时,也渴望有下一代,但却不会找代母。

  昨日虽然阿诗承认是同性恋,活动现场却有市民对陈志云大喊:“陈志云是基佬!”大方的陈志云表示“听不到”,指香港有言论自由,不会为此不开心。他又指“叫嚣者”疑似精神失常,更劝传媒不要报道此事,怕刺激对方。

  曾与阿诗传绯闻的容祖儿及傅颖则未有回应。(俐俐/文)

  新闻链接

  何韵诗终认同性恋  逐步公开性取向

  第一阶段:打扮中性

  初出道时的阿诗也有穿裙子,其后打扮愈来愈中性,近年来索性连裙子也不穿,又表示自己的性格难以作女性打扮。

  第二阶段:歌表心声

  阿诗不时透过歌曲表达心声,无论从《再见……鲁思玛莉》、《劳斯莱斯》、《光明会》,甚至是舞台剧《梁祝下世传奇》中,都透露她对同性恋的看法。

  第三阶段:现断背情

  与刘浩龙传绯闻后,有指阿诗力追傅颖,近年与容祖儿的绯闻不断,去年还不避嫌约祖儿欣赏同志舞台剧《挛到爆》。

  第四阶段:直认身份

  阿诗昨日终于按捺不住多年来的心结,向传媒吐露自己的性取向,直认自己的“同志”身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何韵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