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5岁林青霞小腹凸疑有孕 曾因无男丁传婚姻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09:32  新浪娱乐
55岁林青霞小腹凸疑有孕曾因无男丁传婚姻危机

林青霞(右)和狄龙太太陶敏明结伴同行。林青霞腹部明显隆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青霞2006年因无男丁传宗接代而传婚变,55岁的她最近在香港被发现腹部隆起,疑似怀孕。

  今年初传林青霞有意复出,她为此积极活跃参与公开活动,早前为《东邪西毒终极版》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首映活动外,还现身徐克导演25周年纪念活动,更有传她将接拍好友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虽复出传闻满天飞,可是一直只闻楼梯响,另外也有指她其实仍以老公和家庭为重。

  林青霞1994年与相识半年的邢李原于旧金山闪电结婚,她随后于1996年和2001年,分别以40岁和46岁的高龄产下两个爱女邢爱林及邢言爱,不过,传邢李原仍希望爱妻为他家添丁,将来继承其庞大的生意王国、为邢家继后香灯。林青霞日前被拍到腹部隆起,惹来怀孕疑云,莫非“造子”成功,怀有“龙种”?

  据最新一期香港《3周刊》报道,林青霞最近身体突然圆润了不少,腹部更显着隆起。如果她真的“有了”,肯定将无限量搁置复出计划,知情人也表示,她近日又对复出一事热情冷却。“她之前为了要出镜,特地找私人教练帮助她keep fit,还整天约一班圈内好友出来聚会,好像很想复出。但最近,她又开始没那么活跃了,好胖了很多,肚子隆起。是不是怀孕,暂时还不知道。”

  7月7日,香港记者发现林青霞和狄龙太太现身中环,林青霞确实圆润了不少,虽然身穿宽松衣服,但腹部明显隆起;此外,她不时手掩腹部,步伐缓慢,两人陆续急忙走入一栋商业大厦,据悉大厦内有不少内科医生诊所,故惹来她怀孕疑云,更有传她“造子”成功。

  2006年,有传林青霞与老公因未能“继后”感情由浓转淡,甚至传出婚变,两人从此甚少结伴同行,她甚至一度搬离邢家飞鹅山豪宅。

  去年7月,好友刘嘉玲梁朝伟于不丹结婚后,林青霞随两人与不丹国的王叔伉俪一起飞赴印度,觐见大宝法王噶玛巴外,更希望法王可以“赐子”,知情人说:“刘嘉玲和林青霞年纪都不轻了,要生小孩有难度,看医生、营养师、中医师等都帮不到她们,她们惟有向神佛方面着手,希望可以感动上天,赐给她们儿子。”

  “林青霞知道老公很希望有个儿子,始终中国人都想有个儿子帮家族开枝散叶,所以她也有努力过,还传向法王求子,不过没有子女都是天注定,有时急也急不了。”

  中国人传统思想,要为夫家继后香灯,且必定要生男丁,故不少豪门少奶奶背负上不少压力,努力造人之余,还被要求生子传宗接代。叶玉卿为了帮老公胡兆明继后香灯,每天拜佛念经外,家中也供奉送子观音,另外在风水大师指点下,斥资5000多万港元于纽约长岛购入一座风水古堡,有利求子。

  徐子淇嫁入豪门后,也即担起为李家继后香灯的重任,但偏偏生了两位小千金,搞得李兆基要求:“有男孙就最好!”而子淇也乖乖表示会努力造人,生到30岁才收工。

  超过34岁的高龄产妇因为卵巢老化、卵子品质变差,因而不容易受孕,有数据显示,30岁以下的女性每个月自然受孕的成功机率约25%,之后逐次递减,超过40岁想成功怀孕,机率连一成都不到,而高龄产妇更容易流产。

  不过各人体质不同,一般女性约51岁停经,即意味女性的生育能力永远终止,但今年,66岁的英国有一名妇女就产下一名健康男婴,成为英国最高龄产妇。此外,有医学记录以来,印度人Omkari Panwar于2008年以70岁高龄顺产下一对龙凤胎,证明一日未停经都有生子的可能。(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青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