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产后首度受访 畅谈感受公开宝宝装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11:28  南方都市报
陈慧琳产后首度受访畅谈感受公开宝宝装备(图)

首次当妈妈,陈慧琳说第一次给宝宝洗澡时“都好惊”,幸好有陪月员在旁帮忙才不至于手忙脚乱

陈慧琳产后首度受访畅谈感受公开宝宝装备(图)

经纪人钟珍送了KELLY“ILO VEMAMA”的BB衫,Alex的朋友马上送来“ILO VEPAPA”

陈慧琳产后首度受访畅谈感受公开宝宝装备(图)

这张BB床价值八千,可以用到BB6岁

陈慧琳产后首度受访畅谈感受公开宝宝装备(图)

虽然BB还不能坐,但KELLY已经备好BB凳

  本报讯(记者 陆欣)荣升妈咪的陈慧琳日前首度接受媒体专访谈产子感受,笑称爱子C hace“古灵精怪”!昨日,最新一期《明报周刊》曝光了陈慧琳为儿子准备的婴儿用品,Kelly受访时透露诸多生育细节,并对老公Alex的悉心照顾大为感激。

  大赞宝宝:最爱他O嘴和吐舌头,好搞笑

  刚刚诞下一子的陈慧琳,在接受《明报周刊》专访中讲述爱子Chace近况,笑称Chace颇有其父幽默之风,“他有90%时间都是在睡觉的。不过,他好多表情,整天都古灵精怪,最中意就是O嘴和吐舌头,好搞笑。”

  她透露妈妈见了外孙,抱到舍不得放手;出院时,还收到公公婆婆的一封大利市;圈中好友也致电和传短信恭喜Kelly,“Liza姐、克勤和阿伦联络我,Do姐更送上礼物,他们真的很有心。”母子俩获尽众人疼爱。

  首次当妈妈,陈慧琳说她每晚临睡前都会到BB床边,对着儿子唱自己首本曲《星梦情真》,唱着唱着就会落泪,“反而分娩的时候都没有哭,不知为何好感动。”她说老公会在家中播放一些古典音乐,让Chace从小培养艺术细胞。

  对于孩子的将来,陈慧琳说未有为其设计什么计划,只要健健康康就可以,至于是否支持其进军娱乐圈,陈慧琳称“最紧要是开心,如果他中意就没所谓。”

  感激老公:这六天的相处,比礼物更重要

  陈慧琳产子及留院休息期间,老公Alex全程陪护,让她极为感动,“他真的没有离开过病房,那几晚他都是睡折床,一直陪着我,产后我不能冲凉,他又帮我擦身,开刀前一晚,其实我们都一样好紧张,他又讲笑话令我可以放松,这六天的相处,比什么礼物更重要,我真的很感激。”

  一向有工作狂之称的Kelly,产后会继续工作,不过她表示会以BB和家庭为先,“要平衡啦,Alex都支持我工作,也有人找我和BB一起拍广告,不过我想不会啦。”

  此外,陈慧琳产后除了肚皮较松外,身材与产前无异,目前体重约一百一十多磅(约50公斤),靓爆体形成为外界热议话题,对此她表示:“其实最重要是吃得对,医生又会建议什么食物会让BB容易吸收;如果吃得多,BB已经吸收够,会轮到妈妈吸收,就会好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