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否认有喜 享受带Lucas乐趣无暇再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7:43  新浪娱乐

张柏芝否认有喜享受带Lucas乐趣无暇再生子

穿松身衣和平底鞋的柏芝,看演出时兴奋得扭腰摆臀。

张柏芝否认有喜享受带Lucas乐趣无暇再生子

因Lucas太精灵,令柏芝要照顾他而无暇再生孩子

张柏芝否认有喜享受带Lucas乐趣无暇再生子

柏芝以手袋遮肚,举动很像有喜

张柏芝否认有喜享受带Lucas乐趣无暇再生子

柏芝(右一)与超仪(左一)同场看演出,但全程零交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屡传张柏芝谢霆锋成功造人,前晚(7月18日晚)柏芝现身好友郭伟亮在香港举办的音乐会,穿松身衣裤的她首度亲口否认有喜,她声称很享受与两岁Lucas共度的快乐时光,将推迟添丁计划!

  笑言曾经传过无限次有喜的柏芝,前晚(7月18日晚)撇下Lucas和老公霆锋,与叶佩雯、姐姐戴碧芝和弟弟柏文等到香港九龙湾展贸,欣赏好友郭伟亮(Eric Kwok)的“Swing华山论剑音乐会”。柏芝与老公送上写着“Good Show”的花篮,同场还有何超仪、刘浩龙和梁汉文等。盛传有喜的柏芝一到场即惹来大批记者追访,只见她穿上松身衣裤,还戴着闪爆钻戒,提着Hermes手袋,阔太样十足!而她明显心宽体胖,露出粗壮手臂又不时用手袋遮肚,当见到记者拍照时,即双手合十拒绝受访,令怀孕之说更添可信度。

  当谭咏麟上台唱《爱情陷阱》并搞气氛叫全场跳舞时,柏芝却狂扭腰!当发现记者拍照时,她刻意跳慢板。而柏芝完场后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访问时,解开怀孕之谜:“一年365日,他们有360日都说我有宝宝,我都习惯了。本来我是想继续生宝宝,但现在Lucas两岁,很可爱,是他最可爱的时候,我想如果有宝宝的话,就不能抱他,也不能做其他活动,所以会将这个计划Delay(推后),珍惜跟Lucas玩的时间。”谈到陈慧琳初为人母,柏芝大赞对方散发母性:“女人一生宝宝,就懂得照顾小朋友,我看报纸看到Kelly的新闻,叫亲友探望宝宝时要消毒洗手,是做妈咪的好开始。”而郭伟亮在被问到柏芝是否有喜时说:“为什么一段时间不见就说她有了?”“她胖了?”“她怀孕时身材也还是这么好。”而柏文笑言也有大肚腩。问他姐夫霆锋是否送车给姐姐?柏文说:“是我送给姐姐的。”

  心情极好的柏芝,开场前被误会姗姗来迟:“我怕混乱,到后台去了,出场前一两分钟才入座,想不到有个女记者说我迟到,很奇怪,很多证人、观众看到我早已入场。那一刻我有一点不开心。”完场后,柏芝乘坐以前唱片公司同事的座驾离开。(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