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台风前夕扫货 走超市密道闪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8:08  新浪娱乐
狄波拉台风前夕扫货走超市密道闪人(组图)

拉姑以黑白打扮,独自在超市扫货

狄波拉台风前夕扫货走超市密道闪人(组图)

拉姑仔细查看食物包装背后标注的保质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狄波拉(拉姑)前天(7月18日)赶在台风“莫拉菲”袭港前夕,与一般家庭主妇一样,急急到香港一超市扫货。可能是怕狗仔追访,她买完菜后从密道走人。

  当日约下午5时,拉姑现身香港中环。她身穿斑马纹外套,戴着黑白格子眼镜、一身“黑白配”打扮,独自推着购物车在超市买菜。

  期间见拉姑不时拉低眼镜,非常认真地查看食物包装背后的食用限期,可见她是一位精明的家庭主妇!其后拉姑选购了不少肉类、调味料和面包等。不知道她是不是想避开狗仔队追访,最后从超市内的密道离开。(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狄波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