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狂舞否认怀孕 承认为子推迟生育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8:41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狂舞否认怀孕承认为子推迟生育计划(图)
张柏芝否认怀孕

  中新网7月20日电 有传再度怀孕的张柏芝,前晚在香港出席组合Swing的音乐会,比之前圆润的张柏芝以松身背心现身,又用手袋遮掩腹部,看音乐会时又刻意放慢动作,的确令人觉得她怀有身孕,不过她事后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否认怀孕,并谓为了照顾儿子而推迟生育计划。

  香港“文汇报“消息,Swing前晚举行的音乐会获不少圈中好友支持,张柏芝则在开场前才匆匆现身,她一出现即成为传媒焦点,当记者问她可否做访问时,她就以已经开场为由拒绝,记者遂指她迟到,她却出手拨开记者的手,又不理记者的提问。

  举手扭腰狂舞

  柏芝全晚心情兴奋,她看到校长谭咏麟和Swing合唱时,就和全场的人一同站起来举高手狂扭腰肢跳舞,不过一见记者拍照,就马上停止扭动,只慢慢摇动和拍手。柏芝事后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坚决否认迟到,并指自己比叶佩雯更早到,只是之前一直待在后台,她说:“我在他们出场前才入座,记者一见到我实时涌上来拍照,但我都不介意,因为我觉得捧朋友场无所谓,不过记者要求做访问时,Eric已经上台,我只希望记者尊重歌手,才叫他们回座位,但他们竟然问我为什么迟到,我听到之后有些不开心,我觉得他们不可能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这样说。”

  更多照顾Lucas

  张柏芝她又强调和Eric是多年朋友,只希望记者尊重歌手。

  柏芝同时否认怀孕一事,她表示本来都希望继续生,但为了有更多时间照顾Lucas,不希望错过他成长的每一刻,才把生育计划推迟。

  谭咏麟则表示不知柏芝是否有孕,并指在后台已经见到柏芝,还向她问候狄波拉。此外,Swing更请得刘丹和黄日华以《射鵰英雄传》中的造型客串拍摄MV,并在音乐会播出,Eric又说请到谭咏麟做嘉宾可说是死而无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