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子强傅天颖感情升温 为爱子婚变有惊无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0:47  新浪娱乐
陈子强傅天颖感情升温为爱子婚变有惊无险(图)

傅天颖(右)、陈子强和儿子一起捐出画作,为原住民小孩募款买书 记者陈立凯/摄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7月19日)上午,频传婚变的陈子强和傅天颖夫妇带着自己的儿子,一家三口共同出席人本基金会的捐画活动,现场互动良好。陈子强表示他腰间旧伤复发,“能拍打戏到何时我自己都不知道?未来考虑改行当画家。”傅天颖则显得丰腴,她表示:“没有怀孕,是调理身体变胖了。”

  因沟通问题,这对小夫妻前阵子闹得差点要离婚。不过,近来经过陈子强努力挽回,尤其在儿子“小天子”的润滑下,夫妻俩感情回温。上周一起出现朋友婚礼,昨天则一起现身公益,陈子强说:“是为原住民部落尽一分心力,我一一说服买走我30张画的收藏者,把这些画制成版画,义卖所得为花莲卓枫国小的小朋友买书,也许未来我演不动、打不了,小朋友可以照顾我也说不定。”

  陈子强明显对演艺工作充满危机感,也为将来预留后路,傅天颖也说:“我还是继续做房地产投资,一定要有第二专长。”身材圆润的她否认怀孕,强调是胖了,两人还吵着要离婚吗?她说:“没有,近来好很多。”要再生老二吗?她笑说:“身体调好了就会考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傅天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