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摄影发烧友出写真集 公开少女模特成名前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1:22  新浪娱乐
摄影发烧友出写真集公开少女模特成名前照片

成名前的Rainbow,样子清纯

摄影发烧友出写真集公开少女模特成名前照片

《未成名少女写真集》

摄影发烧友出写真集公开少女模特成名前照片

写真集中,“封胸”的赵硕之土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由香港摄影发烧友组成的影友会“大树影室”推出《未成名少女写真集》,结集逾百位成名前的“少女模特”的写真。

  该写真集包括周秀娜、罗凯珊、尹蓁晞和胡心诺(Rainbow)等的多张稚嫩照片,其中赵硕之作中性打扮的土味惨不忍睹。大树影室负责人Stephen表示,写真集共有三百张照片,限量推出二千本。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