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男艺人童年照大公开 谁是娱乐圈天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8: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十位来自内地和港台,横跨歌、影、视三界的男艺人可爱童年照大公开,你又能否从他们的童年照中看出端倪?猜得出谁是娱乐圈今日的天王吗?(答案见本文末)

  A。劲嚣歌手

组图:男艺人童年照大公开谁是娱乐圈天王?
劲嚣歌手

  “虽然我瘦仃仃的没什么肉,但却是公认的唱将,我不仅有绯闻女友,还有个很帅的绯闻男友呢!”

  B。弱质靓仔

组图:男艺人童年照大公开谁是娱乐圈天王?
弱质靓仔

  “我不够壮,没有古铜色肌肤,但胜在模样可爱乖巧,很多女孩子都特别喜欢我这种文静型男孩子呢!男孩子也能有病态美嘛!”

  C。宝岛董事

组图:男艺人童年照大公开谁是娱乐圈天王?
宝岛董事

  “我虽然不够帅,但浑身音乐才华又会舞双节棍,还会拍戏,红遍台湾,不过经常被人说我嚣张、耍酷,其实我从小就是一副很酷的模样啦!”

  D。大众仔仔

组图:男艺人童年照大公开谁是娱乐圈天王?
大众仔仔

  “我在台湾靠拍剧走红,现在还是主力拍剧,之前学人家玩姐弟恋,分手收场还瘦了一圈,不过我的眼睛依然这么大,你没理由认不出我的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