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无意出内衣写真 工作不受少女模特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0:47  新浪娱乐
熊黛林无意出内衣写真工作不受少女模特威胁

熊黛林赞妮可-基德曼的蜡像高贵,并希望有自己造型的蜡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熊黛林(Lynn)昨天(7月21日)现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妮可-基德曼的蜡像揭幕。谈到目前香港少女模特当道,熊黛林自言工作没有受影响。她也无意跟风出为性感而性感的写真集。

  名模熊黛林(Lynn)昨天(7月21日)现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妮可-基德曼的蜡像揭幕,问她有没有与绯闻男友郭富城的蜡像合照,她笑说:“我看过!还挺像,有他的舞台风范!”谈到反少女模特行动,Lynn表示没太留意,并说:“我们一般都是走天桥,属于高的那一批,她们更可爱,主要是拍广告,影响不了我。”“工作有没有减少?”“没有!有些衣服要有这么高才能穿,有些客户喜欢我们成熟和高,不选可爱妹妹。”她又称暂时无意出写真:“最近比基尼写真多了,我希望有个性,不想人家出什么我出什么。”“底线在哪里?”“内衣不行,性感可以但要健康,不能为性感而性感。”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