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坣娜投资挫败损失千万 8间发廊剩3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07  新浪娱乐
坣娜投资挫败损失千万8间发廊剩3家

坣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许久未曾在舞台上演出的坣娜,昨天突然现身台视《百万大歌星》。她抱怨投资发廊八年里,花费2千万(约合人民币416万)以上,盈利却不到10% 。目前8间发廊仅剩3家。

  台湾艺人坣娜久未登台,但容颜未改。她表示演艺圈工作不是不想做,而是做生意太忙,根本没时间,也要等好的剧本,最近要演舞台剧《领带与高跟鞋》。

  提到这几年的生活,坣娜抱怨做生意赚不到钱:“我投资发廊前前后后8年,花2千万(约合人民币416万)以上,实际赚到的可能不到2百万(约合人民币41万)。”这期间,坣娜前后共开八间发廊,第1间就花了9百万台币(约合人民币187万),最初几年状况不错,随后变得不景气。

  为了缓解经营惨淡的局面,坣娜也有些措施,防止员工流失:“我会给员工每人至少5%股份,产生向心力,不过这样他们有发言权,意见自然不少,经营起来也困难,何况台北店租贵,赚来常给店租了,后来开分店我甚至买二手家具装潢,不然可能打不平。”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坣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