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指责媒体乱传消息 否认蒙嘉慧逼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1:02  金羊网-新快报

  最近,香港媒体爆出,蒙嘉慧看到梁咏琪公开喜讯、准备嫁给法国男友的新闻后,开始向郑伊健逼婚。对此,正在新加坡宣传电影《风云Ⅱ》的郑伊健大声疾呼:“我快被逼死了!”但这里“逼死”他的不是女友蒙嘉慧,而是指香港的八卦媒体。郑伊健没好气地表示:“那些八卦杂志一会儿说我们分手了,一会儿又说逼婚了,时不时就会有这样的新闻出来,我早已习惯了。如果那些杂志因此能多卖几本,我也无所谓了。”

  随后,郑伊健否认自己被逼婚,也没有刻意去想结不结婚的问题,自从公开女友之后,他就抱着“要结婚随时都可以结”的心态,但媒体越问,他越不想表态,骨子里很反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伊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