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言承旭林志玲杭州密会“复合” 双方均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7:0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永兵)近日,言承旭在电视剧《就想爱着你》新闻发布会上随口表示“很想在杭州谈一场恋爱”。昨日网上就有消息爆出,言承旭在发布会当晚从剧组神秘失踪,密会了同在杭州拍摄广告的“旧爱”林志玲,还有消息称言承旭和林志玲已经秘密复合了。昨日本报记者分别致电《就想爱着你》剧组和言承旭的经纪人,他们对此均予以否认。

  不久前,言承旭亮相台湾综艺节目时首次曝光了与林志玲的关系。言承旭说:“她真的喜欢我,真的爱我,很单纯的。但很多时候我让她很失望。”他坦言,因为自卑、没自信、不温柔、不会撒娇、不说甜言蜜语等原因,最终令这段情无疾而终。

  对于言承旭和林志玲是否在杭州密会复合,记者致电《就想爱着你》剧组,剧组方表示不知情不予回应。而言承旭的经纪人则对记者表示:“哪有?我们一直都在拍戏,言承旭从来没有离开过剧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