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少女模特搞乱书展 钻空子扮书迷入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0:23  新浪娱乐
香港少女模特搞乱书展钻空子扮书迷入场(图)

傅颖“恶斗”邓丽欣,“粉丝”的尖叫声却骚扰了其他书迷

香港少女模特搞乱书展钻空子扮书迷入场(图)

Hotcha巡场令通道阻塞,一度发生混乱

香港少女模特搞乱书展钻空子扮书迷入场(图)

蒋欣妍在发布会违规签名

香港少女模特搞乱书展钻空子扮书迷入场(图)

椋名凛以书迷身份到展场,被指“妨碍做生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充斥着逾十万本少女模特、女星写真集的香港书展昨天(7月22日)揭幕,虽然主办单位已经有一定防范措施,但不少少女模特仍然钻法律空子,假扮书迷入场为粉丝签名,导致场内嘈杂混乱。

    明令禁止在会场内宣传及签名

  主办机构香港贸易发展局虽先发制人,明令禁止在会场内宣传及签名,并另设签名区应付,但仍有女星、少女模特“钻法律空子”,成功突破规例漏洞,她们以普通书迷身份入场,暗中宣传或签名,造成会场内多次混乱,有保安声称接获参展商投诉,也有市民说太吵要报警。不少参展商认为,即使少女模特以书迷身份入场,也应制订指引限制其行为。贸发局称,详细定出指引会欠灵活,但会派员监察。

  女星及少女模特写真集充斥书展会场,加上限量派发签名筹及纪念品,昨天(7月22日)书展未开始已有近三百名傅颖及邓丽欣的“粉丝”聚集,多人高举偶像支持牌,蜂拥进场时又不停吹哨子及高喊口号,惹来部分书迷不满,排队入场的梁氏夫妇批评“粉丝”声音太大、太吵,还问“可不可以投诉,他们吵得我们想报警”!

    少女模特漠视贸发局的“禁令”

  部分女星及少女模特还漠视贸发局的“禁令”,以普通书迷身份入场“看看自己的书”,再与跟随的“粉丝”合照及扮成售货员送书,一度有一百多人阻塞大半条通道,造成混乱。昨天早上女子组合Hotcha巡场时扰攘近半小时,加上长时间在摊位外做出向“粉丝”送书的样子,引来场内多名保安到场了解。

  昨午椋名凛又以书迷身份入场,即被“粉丝”及市民围着要求拍照,登时聚集超过一百人,塞住通道。邻近椋名凛写真摊位的一位负责人何小姐批评场面混乱:“这样做,我们的客人都没法走近了!”另一旁售卖基督教书籍的摊位负责人卢小姐还说售卖名为《纯洁》的小说,以抗衡少女模特入侵。

  昨午蒋欣妍为《Deep V》写真集举行发布会,但她却在发布会上违规签名,吸引了过百人围观。蒋欣妍事后说不知道不容许在发布会上搞签名,还说:“我又不是少女模特!”

  贸发局回应表示,早前已表明严禁场内任何宣传活动,如再细细拟定“巡场”指引会欠缺灵活性,如果接获作家巡场通知,会安排人手留意现场情况。昨天没有收到任何有关巡场的投诉。

  大部分少女模特的签名筹昨天早已派发完,部分换不到筹的“粉丝”虽说失望但没有鼓噪,索筹者除少男外也不乏成熟一辈、少女及家长。排头位的杨同学是中五生,今早由大埔赶到会场,只为购买两本周秀娜的写真集及签名,他还穿上印有周内衣照的T恤以示双重支持。(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少女模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