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美女主持杭州展才艺 Makiyo电动车上化妆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7:08  新浪娱乐
台美女主持杭州展才艺Makiyo电动车上化妆忙

Makiyo车上化妆

台美女主持杭州展才艺Makiyo电动车上化妆忙

节目现场

台美女主持杭州展才艺Makiyo电动车上化妆忙

舞姿撩人

  新浪娱乐讯 由于网络视频的传播,台湾综艺类节目在大陆年轻观众中日益流行,很多娱乐主持人也借此成为明星,具有很高的认知度。近日两位年轻可爱的台湾美女主持人——艾莉丝与Makiyo来到杭州,登上《银鹭爱唱才会赢》舞台,为争夺“中国蓝银鹭公益金”使尽浑身解数。

  作为全国首个媒体公益帮助平台——“中国蓝银鹭公益金”,是由浙江卫视与厦门银鹭集团共同发起的一项依托《银鹭爱唱才会赢》的爱心基金工程。只要有人在栏目开箱游戏环节中获得相应公益金数,栏目组就将以他的名义把公益金捐给需要帮助的人。每周,来自各地的明星和平民参与到《银鹭爱唱才会赢》的节目中,通过唱歌、答题等互动方式赢取公益金,来实现自己的爱心梦想。

  因为是为了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做好事、献爱心,所以艾莉丝与Makiyo使尽浑身解数,姐妹俩更险些“翻脸”,不过这样反而让观众看到了这两位美女夸张搞笑的背后,也是一颗颗年轻人的公益爱心。

  Makiyo天悦化妆大PK

  Makiyo在日本出生,在台湾被知名音乐人李亚明相中,从此走进乐坛,出演了电视剧《女生先前走》,随后更是凭借主持《TV三贱客》赢得冲天人气。 Makiyo的人缘很好,像大小S阿雅范晓萱都是她的死党。

  与此前来过的刘真、小娴相比,两姐妹更活泼更大胆。艾莉丝、Makiyo、朱丹、子文四个女人一台戏,大家聊着聊着就说到了化妆,Makiyo更提出一招让女人终生受用的绝技——在车上化妆。随后剧组人员真的把她的台湾爱车运到场上,原来是一辆需要投币的玩具车,Makiyo当场坐在车上,表演边搭车边化妆的才艺,从外眼线到内眼线,化妆过程真的是丝毫不乱,实在也不容易做到。

  被女人话题冷落的华少、天悦极为不满,在华少的蛊惑下天悦不服气的也上了车去化妆,才发现随着车的摇晃,真的很难做到。

  Makiyo艾莉丝爱心大对决

  不服气Makiyo的化妆才艺表演,艾莉丝以一段劲歌热舞将现场气氛迅速点燃,更引来刚刚开播《越跳越美丽》、推出个人专辑的朱丹羡慕不已。这也难怪,在近日台湾《FHM男人帮》杂志主办的“2009百大性感美女”票选中,林志玲蝉联冠军,而艾莉丝凭着舌舔冰淇淋的挑逗封面照急速攀升至第5名,成为大黑马。

  艾莉丝,原为音乐频道Channel V的VJ,现在也是台湾炙手可热的综艺节目主持人。艾莉丝和Makiyo不仅长的漂亮,充满侠肝义胆的爱心在圈内更是有口皆碑。比如姐妹们有难,两位美女一定挺身相助;从前好友小S被绯闻缠身,Makiyo跳出来“护友”到底,而艾莉丝也是出了名的对朋友很“阿杀力”,让两人的人缘好的不得了。

  作为组织方是浙江卫视,但是为公益金出钱的有爱心的企业和个人。第一个站出来吃螃蟹的某集团负责人说:“从台湾娱乐节目走上《银鹭爱唱才会赢》的舞台,是这些美女主持人发展路上的一次提升,通过这个平台,她们的娱乐本领让大陆亿万观众赞叹,她们的公益形象被烙印在观众的脑海,她们的“年轻双动力”成为年轻人的时尚榜样,这样的活动对个人、对社会都有好处,这种公益模式银鹭鼎立支持!”

  究竟艾莉丝与Makiyo谁能最终获得“中国蓝银鹭公益金”?又有哪些火爆场面被她们点燃?两位美女是如何演绎“年轻双动力”呢?更多精彩请锁定7月浙江卫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