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变身肌肉男 绝食两月大秀六块腹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8:40  华商晨报
甄子丹变身肌肉男绝食两月大秀六块腹肌(图)
甄子丹为了一个镜头“绝食”俩月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明星为戏减肥早已不是新鲜事儿,但可不是谁都能做到的。

  日前正在拍摄古装动作大片《锦衣卫》的著名打星甄子丹表示,《锦衣卫》是他近些年来拍摄的所有影片当中打得最多、最辛苦的一部戏,除了和赵薇之外,他和吴尊、徐子珊、戚玉武等其他重要角色都有对手戏,从横店一路打到银川,因为打戏太过激烈,甄子丹腿部旧伤也一度复发。

  目前影片的拍摄已接近尾声,在拍摄一场据说是为甄子丹量身定做的重头戏时,按照剧情要求,甄子丹要展现一身肌肉,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甄子丹竟然从两个月前就开始“绝食”,每天只靠吃蛋白粉和水保持营养,还把自制的健身器械带到片场,趁休息的时间坚持锻炼,最终练就了一身强健的肌肉。

  “抽空真应该去拍个写真。”在跟记者开玩笑的同时,甄子丹也不忘特意强调,“这样练完全是为了拍戏,年轻人不要轻易效仿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