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候选港姐分享纤体心得 杨思琦低胸裙抢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0:26  中国新闻网
候选港姐分享纤体心得杨思琦低胸裙抢风头(图)
在十位候选港姐面前,出道8年的杨思琦当然是大师姐了。(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0位香港小姐候选佳丽23日出席纤体心得分享会,身为大师姐的杨思琦穿上红色低胸裙现身,抢尽风头。思琦更向众小师妹教路,以最好状态示人。

  杨思琦表示自己参选至今已有8年,时间过得很快。对于今年港姐传出很多负面新闻,思琦说:“新闻实有,自己选那年都有。(有没有特别看好哪个?)今日第一次见她们,之前都听过有很多不同的花名,说像其它艺人,本来看相片不觉得像,但见到真人又觉得。”

  杨思琦透露近日忙于为新剧《铁马寻桥》埋尾,早前不小心弄伤尾龙骨,伤及旧患,故最近拍剧都小心翼翼。

  8号熊颖诗被问到最想减身体哪部分时,她表示希望减肚腩。她说:“早前在北海道穿泳装拍外景,自己看回相片都有个小肚腩,这次获纤体赞助,最想减掉肚腩多余脂肪。我不会节食减肥,平时会做瑜伽及修身,但其实女仔有小小肚腩可以接受。”

  至于9号袁嘉敏自爆常帮家人下田耕种,所以手脚肌肉发达,而且拥有一对“甲组脚”,所以最想令自己的手脚线条变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