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户外拍环保广告 支持征收塑料袋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2:31  新浪娱乐
莫文蔚户外拍环保广告支持征收塑料袋费(图)

Karen将盆栽送给新一代,环保使命薪火相传

莫文蔚户外拍环保广告支持征收塑料袋费(图)

Karen早已使用购物袋,为下一代做好榜样

莫文蔚户外拍环保广告支持征收塑料袋费(图)

Karen镜头前后都很亲切,深受大家欢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为慈善不遗余力,除了答应出席下月在香港举行的环保音乐会外,还冒着酷暑在户外拍摄宣传片,热得妆“溶”失色。她说,为了地球的未来,她支持塑料袋收费。

  莫文蔚(Karen)将于下月出席2场音乐会,与飞轮海陈绮贞范晓萱、黄贯中及麦浚龙等宣扬环保。纵使近日忙于宣传新碟,但Karen仍抽空为音乐会拍摄宣传短片,大会在香港山顶及商场进行拍摄,并找来数十个小朋友参与。由于短片在户外取景,当日天气酷热,众人都满身大汗,有小朋友大叫辛苦!虽然Karen的妆容也开始溶掉,但她反过来安慰小朋友说:“为了宣传环保,再辛苦都值得!”

  对于近日不少连锁店均收取塑料袋费,Karen大表支持:“一个塑料袋需要400年才能分解!我早已经用购物袋,每个人都要为地球的未来着想,这个信息要告知下一代!只要少用一个塑料袋,已经帮到下一代了!”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莫文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