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对比小S与陈慧琳产后照 陈慧琳被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8:24  钱江晚报
网友对比小S与陈慧琳产后照陈慧琳被质疑(图)

小S与女儿

网友对比小S与陈慧琳产后照陈慧琳被质疑(图)

陈慧琳和她的baby,网友指出陈的眼神完全不对

  已36岁“高龄”的陈慧琳本月10日剖腹产子,休息6日就恢复产前纤瘦身材、还穿短裙及高跟鞋出院,被称生个孩子像逛街归来,被外界普遍质疑是假怀孕。

  为反击外界说法,陈慧琳所在公司在某杂志上公布了她“生子不肥餐”的食谱:早餐是脱脂奶、蛋白、麦片,午餐有牛肉、白饭、鱼汤,下午茶是苏打饼干、奶酪,晚餐则有蒸肉饼、白饭、草莓等。营养师说,这里面的秘诀是没油炸食物,热量不高,营养均衡。

  不过,即便如此,网友们仍然不相信陈慧琳是真生,网友们列举了以下几点:

  一是陈慧琳的大肚照少之又少,就算有,仔细看,就肚子大,脸,脚都没有任何浮肿的现象,而一般来说,怀孕后内分泌这些都会改变的。

  二是目前大家最质疑的地方,就是陈慧琳的产后恢复太过神速。有网友说:“就算是20岁的身体健康的年轻产妇,顺产的话,5天就能行走如飞的也不多,何况剖腹产伤口应该很疼,陈慧琳简直是神仙”。

  三是陈慧琳将亲生骨肉放篮子里违背常理。“面对媒体竟然不亲自带孩子,而是让丈夫提着一个篮子。再说小孩子用这种篮子提着,包裹得那么严实,跟买菜一样,这样安全吗?怎么看都不像当妈的做的事情。”

  除此之外,来自济南的某网友更是独家找到了最有说服力的证据——从公布的照片看陈慧琳抱孩子的姿势和眼神,怎么都不对。

  面对某杂志上公布的陈慧琳抱着孩子的亲密照,“达人钧钧”指出了疑点:看陈慧琳抱孩子的姿势,掐着小孩子的肩膀和头,小胳膊啷当在外面。天哪这是娘身上的肉啊,这个拍照的姿势从来没见过。说实话缺少一些母性。而且,陈慧琳的眼睛根本没看孩子。照片很美,头发一丝不乱,妆容美丽,但不生动,这不是妈妈应该有的眼神。

  为了让自己的解释更具说服力,该网友还在博客上拿出一张小S与孩子的亲密照作对比:再看看小S和孩子的照片,怎么看都让人温暖。

  目前,网上流传最多的一种说法是,陈慧琳是假怀孕,孩子是她弟弟陈司翰和一个女模特的私生子。而陈慧琳儿子早产却很健康的原因也许是孩子根本并非早产,而是十月怀胎的正常生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