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否认舒淇与冯德伦恋爱 笑称有好事会通知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31  人民网-港澳频道
张震否认舒淇与冯德伦恋爱笑称有好事会通知我

左起:陈志云、Lisa S.、张震与Amanda S.盛装出席活动

  人民网7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Audi百年庆典》前晚于将军澳邵氏影城举行,张震专程由台湾来港出席,其他嘉宾还有Lisa S。和Amanda S.、陈志云和秦沛等。张震与梁朝伟稍后将在电影《一代宗师》合作,对于伟仔练功受伤,他表示已问候过伟仔,希望他可以尽快复元,他之前亦试过因练习受伤,但不及伟仔般严重,至于有否影响拍摄进度则不清楚。

  另外,曾与他传绯闻的舒淇最近被拍得与冯德伦密会,他表示知道二人是好朋友,亦不会致电问他们是否拍拖,他笑谓:“若有好事发生,他们应该会通知我。”

  拥有一部爱车的Lisa S目标是有十部座驾,喜欢开快车的她曾收过2张超速告票,幸好没有发生意外。对于靓模推出写真集大秀胸部,她自嘲身材差,如果有料亦不介意show。此外,她最近参与无线新剧拍摄将会于八月份播出,她笑谓在剧中饰演马国明的外国女朋友,不用讲中文。她表示喜欢拍喜剧,希望下次可再尝试。以性感示人的Amanda S.,透露早前有食评家品尝过她的作品,令她紧张到手震。此外,她稍后亦会为无线拍摄两集旅游特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