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电影龙套演员涉嫌强奸女中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3: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星驰电影龙套演员涉嫌强奸女中学生
曾德华擅长饰演古怪角色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曾在多部电影担任临时演员、外号“蜥蜴仔”的香港男子曾德华,涉嫌以帮女网友拍照为由,约该网友到某时钟酒店,之后在酒店里强奸对方。曾德华被控一项强奸罪名,25日在屯门法院提堂。

  31岁的被告曾德华,自称化妆师,有偷窃和串谋诈骗两项案底。他被控于本月21日,在荃湾大河道一间酒店内强奸一名女童。曾德华暂时毋须答辩,押后至下月4日在荃湾法院再提堂,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其间还押惩教署看管。

  控方称,被告透过互联网结识现年就读中学三年级的女事主,讹称为她拍照而约见面,到涉案的酒店后强奸女童。事主案发后翌日报案,被告则声称事主是自愿与他发生关系。

  洋名Andy的“蜥蜴仔”曾德华,12岁当上临时演员,因擅长饰演古怪角色而经常在影视作品中担任配角,曾演出过多部喜剧电影,包括周星驰主演的《行运一条龙》以及《我要做Model》、《千王之王2000》、《生化寿尸》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