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恋上冯德伦? 旧爱张震不过问:这是私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4:25  中国新闻网
舒淇恋上冯德伦?旧爱张震不过问:这是私生活
舒淇在台北为影片《非诚勿扰》首映会站台。中新社发董会峰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7日电 张震25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被追问对舒淇冯德伦绯闻的看法,身为舒淇“前绯闻男友”的张震坦言,知道舒淇传新恋情,但自己不会过问对方私事。

  “今日新闻”消息,9年前,舒淇与张震首度合作《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培养出默契;2004年拍《最好的时光》时,两人传出假戏真做;直到再次搭档演出《天堂口》时,又被爆旧情复燃。不过双方总以“好友”相称,始终不认恋情。

  张震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动时,依然否认曾与舒淇交往。他坦言,知道舒淇和冯德伦传恋情,但这是私生活,不会过问对方,不过“如果有好事发生,相信他们会告诉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