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将树立娱乐风向标 做有华谊特色的双年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9:51  新浪娱乐
华谊将树立娱乐风向标做有华谊特色的双年汇

华谊群星

华谊将树立娱乐风向标做有华谊特色的双年汇

华谊双年汇请柬

  新浪娱乐讯 2009年8月20日,华谊兄弟第二届双年汇将在北京盛大举行。据悉,华谊兄弟集团已经抽调了近百名员工群体协作,旨在创造出一台具有华谊特色的盛会,而双年汇“龙头请柬”的曝光,也预示着华谊将通过这次双年汇树立其业内全方位娱乐模式的新型典范。

  从07年首届明星双年汇的50多位艺人发展至今,华谊兄弟艺人数量不断壮大,目前已拥有85位艺人,这不仅是目前很多国内娱乐公司望尘莫及的,更是业内的典范之作。然而有业内人透露说两年一届的娱乐盛典,在下一届时最少要成百人汇,足以占据娱乐圈的半壁江山。据悉,华谊兄弟已经敲定双年汇当日将举办盛大“阅星式”,届时85位艺人将齐聚一堂集体亮相,而具体以怎样的方式出场已经成为双年汇最高机密。

  据相关人士透露,在此次双年汇上,除了旗下85位艺人将集体亮相,华谊兄弟传媒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娱乐集团,更将发挥其在影视、广告、音乐、娱乐营销等方面的强大优势,通过“大爱盛典”、“谊人谱”、“绿叶行动”等环节,将此次华谊双年汇举办成国内前所未有的“娱乐奥运会”。而这一创举,不但将打破华谊双年汇自身的传统形式,也将在业内树立为一种新的娱乐概念。据公司老总王中磊表示,华谊兄弟已经专门成立了专案小组,通过“无上限”财力人力物力的投入,希望将此次双年汇打造成一台好玩、好看、具有华谊特色的娱乐盛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