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奎安鼻咽癌扩散 体重降至45公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7:33  新浪娱乐
成奎安鼻咽癌扩散体重降至45公斤(图)

成奎安癌症复发,再度入院(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4岁的成奎安(大傻),自2004年证实患上第二期鼻咽癌后,经多次电疗、化疗后病情受到控制。但据知大傻癌症早前复发,在香港再度入院,更暴瘦至大约45公斤。

  据悉,大傻癌细胞已扩散至肺部,情况不太理想,但他仍坚强地顽抗癌魔。曾往探望大傻的张家辉与卢惠光,谈到好友病情亦难掩忧心。

  大傻癌症复发入院一事,在圈中并没有太多人知道,原因是大傻想将病情保密,即使知道他入院的朋友亦守口如瓶。香港记者在医院守候多日,直至前晚(7月26日)19时终见到张家辉拖着一位疑是成奎安小儿子的小男孩现身医院,两人在餐厅吃完饭后便双双返回病房,逗留至深夜仍未离开。其实家辉前日要为新片《旺角监狱》开工,但他连戏服也来不及换,便立即争取时间到医院探病,可见他与成奎安交情之深。

  据知,家辉当年家住西贡,曾遇上一些麻烦,最后经由在南围“有头有面”的大傻出面摆平,家辉自此视大傻为恩人。香港记者昨日致电家辉讯问大傻病情,他大感愕然,一时间不知如何应对,停了数秒后才叹了口气,语带无奈地说:“我只可以说我去探一位朋友,其他事不讲。”成奎安现在情况怎样?“由始至终我都没讲过‘成奎安’三个字。”说罢即挂线,有别于平日的合作态度,可见他的心情相当低落。

  而卢惠光于昨日下午3时左右现身医院,逗留了1小时才离开,记者上前问他大傻病情时,他说:“我上去,他刚刚洗完澡,精神不错,有笑容,还招呼我们,是瘦了一点还有点累。大傻说他这次是入院治疗,一、两日可以出院,他这次入院因为没听医生话要戒口,不过他好喜欢吃生冷的东西和冰冻饮料。”

  据悉,大傻近日频频致电好友,又向前来探望的友人有感而发地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更拜托好友帮忙多多照顾其太太及两个分别年届30及不足10岁的儿子,令人对这位向来在银幕上扮演恶霸,私底下其实是硬汉子的艺人的健康相当关注。(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