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奎安鼻咽癌扩散体重降至45公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2:56  广州日报
成奎安鼻咽癌扩散体重降至45公斤(图)
成奎安

  本报讯 银幕上以恶人形象出名的成奎安,自2004年证实患上第二期鼻咽癌后,经多次电疗、化疗后病情受到控制。早前大傻癌症复发,在香港再度入院,更暴瘦至只剩约45公斤。据悉,大傻癌细胞亦已扩散至肺部,情况不太理想,但他仍坚强地对抗癌魔。曾探望大傻的张家辉与卢惠光,谈到好友病情时亦难掩忧心。

  香港记者上周日见到张家辉拖着一位疑是成奎安小儿子的小男孩现身医院,两人在餐厅吃完饭后便双双返回病房,逗留至深夜仍未离开。其实张家辉当日要为新片《旺角监狱》开工,但他连戏服也来不及换,便立即争取时间到医院探病,可见他与成奎安交情之深。据知,家辉当年家住西贡,曾遇上一些麻烦,最后经由在南围“有头有面”的大傻出面摆平,家辉自此视大傻为恩人。

  “大傻”威水史

  现年54岁的成奎安,香港西贡南围原居民,自1978年被李修贤发掘拍戏以来,从艺23年间,至今已拍了350多部电影、600多集电视剧。他体形高大,擅长演江湖大佬一类恶人角色,虽尝试过出演警察、父亲等亲和型的正面人物,也始终难改他在大家心目中的“恶人”形象。由于角色的原因,“大傻”这个绰号已无奈地流行起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