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芬兰拍摄旅游节目 跑圈热身以免结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7:44  新浪娱乐
张家辉芬兰拍摄旅游节目跑圈热身以免结巴(图)

首次踏足芬兰的张家辉,大叹当地美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早前为无线到北欧芬兰拍摄新一辑《现代尘世美》旅游特辑。由于当地晚上的气温只有8℃,导致张家辉讲起话来都结结巴巴的,还要跑几圈热热身才行。

  夏天的芬兰没有夜晚,令首次踏足当地的家辉印象难忘。他笑道:“晚上戴太阳眼镜是不是很嚣张呀!如果戴去吃宵夜更好玩。”芬兰平均温度只有摄氏十多度,而家辉抵达时,却遇上60年来最冷的夏天,只有8℃。家辉说:“搞到我讲对白都结结巴巴,要跑几个圈热身才可以继续拍。”(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家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