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拍广告尺度大解放 裸背入镜扭腰摆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8:25  新浪娱乐
侯佩岑拍广告尺度大解放裸背入镜扭腰摆臀(图)

侯佩岑裸背拍摄沐浴乳广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甜心主播”侯佩岑最近在台湾尺度大解放,裸背拍摄沐浴乳广告,扭腰摆臀性感入镜。

  拍摄当天,侯佩岑仅披着浴巾上阵,现场只留导演、摄影师和一名梳化妆师,最后她终于克服害羞,在镜头前轻轻扭腰摆臀,传递出洗澡时的幸福感觉。由于广告要裸背,侯佩岑之前特地节食。拍摄持续到凌晨,侯佩岑为了鼓舞工作士气,当导演要求她来回奔跑时,她还搞笑地唱道:“跑跑跑,向前跑……赶快回家去洗澡。”把工作人员逗得很开心。导演要求侯佩岑用充满幸福的表情,扑向铺满樱花花瓣的床上,她还差点撞向床角的柜子。

  谈到身体保养方法,侯佩岑最大的秘诀就是洗澡与去角质,她非常喜欢洗澡,有时睡个午觉起来或精神不好时,都会洗个澡。(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侯佩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