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唐山开机 章子怡遭冯小刚拒绝

    

  昨日,《唐山大地震》在唐山开机,冯小刚率主创徐帆张国强陈道明、陈瑾、陆毅李晨出席盛大的开机仪式(如图),一同前来助阵的还有张宏森、韩三平、杨受成、王中军、王中磊等大腕。

  冯小刚:5亿票房不骗人 票房保证第一人

  “请相信我,这部电影会有5亿票房不是说大话。”“小刚炮”再次发威,面对坐在台下的6家投资方负责人,他信誓旦旦地表示,向他这样说话算话、有票房保证的导演,“在中国电影圈里找第二个人,没有了。”

  《唐山大地震》是他迄今为止投资最大、拍摄难度最大、票房压力也最大的一部电影,昨日的开机发布会,更像一个冯导的表决心大会。

  徐帆:他从不抱怨困难 只解决问题

  作为冯小刚妻子的徐帆,自然也力挺冯导,虽然近年来两人不时有分居离异传闻,但不管真相如何,《唐山大地震》让这位骨灰级的“冯女郎”再次出山,也让两人有了公众场合秀默契的舞台。分组采访时,主办方将两人拆开了,但是记者们却抛出了相同的问题考验两人的默契。

  “在家里时会一起讨论剧本和角色吗?”徐帆说自己很相信冯小刚,知道要演《唐山大地震》的时候,甚至从没有跟冯小刚讨论自己演哪个角色,“他只是推荐给我看原著小说,说写得挺好的。”而随后冯小刚也给出答案:“她知道我知道她适合演哪个,我们在家的时候没讨论过角色问题,偶尔会谈谈剧本。”他甚至毫不谦虚地表扬了自己妻子的演技。“她很适合演母亲的角色,演技也非常过硬。表现那个年代的气质绝对没问题,就是演解放前的母亲也不在话下。”

  那冯小刚碰到这么大的困难回家会抱怨吗?徐帆还是选择相信先生的能力:“他工作的时候遇到困难从来不会向我抱怨,我也没办法分担,他能解决。”而冯小刚的答案是:“年轻的时候还偶尔会抱怨,现在不会了,更多的是想着如何解决问题。”说完他又补充了一句,“其实徐帆这次也已经帮了大忙了,片酬上肯定做出了贡献。”他透露,妻子徐帆、哥们陈道明等都是“友情价”出演,就连章子怡也要求降酬接拍,只是他考虑到章的国际行情,有些不好意思,只好婉拒。

  本报特派记者 陈玲莉 北京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