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子高默认要娶杨千嬅 称明年生日前会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7:14  新浪娱乐
丁子高默认要娶杨千嬅称明年生日前会结婚(图)

丁子高默认与千嬅好事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与丁子高发展地下情多年却一直未有公开承认,对婚讯也不作回应。昨日(7月30日)丁子高于自己生日前夕,终于给千嬅一个肯定的答案,扬言明年生日前会结婚!

  今天(7月31日)生日的丁子高,昨日以公关身份在香港尖沙嘴出席Sportmax@海港城·美术馆《有鱼鸟》慈善展览时,罕有地大方谈及女友杨千嬅。他透露前日设宴5席,与亲友及同事庆祝农历生日,可能怕被传媒跟踪,他表示所有庆祝活动已举行完毕。问到千嬅有否出席,他说:“她没同我庆祝。”有过二人世界吗?“她有时间都会来。”问到今年是否会是最后一个单身生日,他甜丝丝地说:“是,我也希望是!”求婚成功了?“希望明年更多人同我庆祝啦!”

  同场还有诸葛梓岐、姚书轶及汪圆圆,诸葛梓岐透露因甲型H1N1流感而取消拍写真。问到是否避战嫩模,她说:“没拍写真,拍其他都OK!”原来她拍摄了大量照片,计划12月举行相片展,并希望每星期都推出肖像Tee。

  另外,诸葛梓岐已落实为Toyko Girls Collection时装秀担任模特,正式进军日本:“9月5号就会去日本走秀,Angelababy都会去!”对于被日本潮模渡边知夏子大赞有潜质,她兴奋地说:“我也认识她,现在有8成机会签K Dash,但还有细节要谈。”她也有留意周秀娜派发雪糕的新闻,并大赞好玩:“如果我在那,都会拿雪糕吃!”对于周秀娜的人形靠枕被指意淫,她说:“挺好玩的!大家开心就OK!”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