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赴韩代言兼血拼 逛街时遭大叔偷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8:57  新浪娱乐
陈怡蓉赴韩代言兼血拼逛街时遭大叔偷摸(图)

陈怡蓉在首尔街头引起骚动

陈怡蓉赴韩代言兼血拼逛街时遭大叔偷摸(图)

陈怡蓉期待往韩国发展

陈怡蓉赴韩代言兼血拼逛街时遭大叔偷摸(图)

陈怡蓉试用新产品

陈怡蓉赴韩代言兼血拼逛街时遭大叔偷摸(图)

陈怡蓉在韩国打响知名度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陈怡蓉到韩国为代言的化妆品出席活动,也顺便忙里偷闲到“血拼”一翻。当她现身首尔街头最热闹的“明洞”时,被眼尖的粉丝认出,当场引起不小的骚动。而陈怡蓉因为一身白嫩皮肤逛街时竟被大叔偷摸了一把,让她直呼:“真是亏大了。”

  打从《光阴的故事》爆红后,陈怡蓉的星途也跟着大开,档期更是排得满满,现在还因代言化妆品而顺利打入韩国市场。这次到韩国,也让陈怡蓉有机会忙里偷闲到好好“血拼”一翻。为了入境随俗,她在台湾先学了韩文想杀价,例如“大叔,你好厉害”、“哥,便宜一点”。没想到在韩国没讨到便宜,却因为一身白嫩皮肤,吸引男性目光,逛街时竟被大叔偷摸了一把,让她直呼:“真是亏大了。”

  当陈怡蓉现身首尔最热闹的“明洞”时,还被眼尖的粉丝给认了出来,当场猛拉着她签名合照,引起不小的骚动。看到韩国粉丝如此热情,也让陈怡蓉有往韩国发展的念头,很期待有好机会出现。被问到是否希望跟偶像郑雨盛碰面时,陈怡蓉害羞地说:“能跟偶像站在同一片土地上,已经很开心了呀!”

  陈怡蓉这次总共花了台币20多万元(约合人民币4万元)买名牌包及伴手礼送亲友,她说因为韩币贬值,其实很划算啦。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怡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