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女星欲割脉自杀 怀疑老公与另一女艺人有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9:39  中国新闻网
台女星欲割脉自杀怀疑老公与另一女艺人有染
傅天颖(资料图)

  中新网8月3日电 2日晚,台湾女艺人傅天颖传于住处割腕自杀,经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没有生命危险。日前,她与老公陈子强传出婚变,起因是男方被指与一名女艺人关系不浅。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晚间约7时许,母亲、妹妹等家人发现酒后的傅天颖以碎裂烟灰缸割腕,急向119求救,救护人员到场时,发现伤口长约3公分、深约数厘米,所幸送医后并无生命危险,缝合后便离院;根据救护人员透露,约1个月前,傅天颖也曾因割腕就医,但幸无生命危险。

  傅天颖的老公陈子强的伯父陈胜福,也在第一时间知道了傅天颖送医的事,陈胜福说就他了解,小俩口最近的确经常发生争执。据傅天颖说,吵架起因是陈子强有个应酬,她担心老公喝酒要去接他,她拨了手机,不料是某位女艺人接起,她回想好像只要该女艺人在场,老公就不太会打电话给她。

  对该女星身份,陈子强说,对方有男友,他也只跟对方吃过两次饭,都是艺人朋友聚餐,不需因老婆无谓的疑心影响对方。

  由于傅天颖疑心查勤,惹得陈子强不悦,两人冷战两个月,傅天颖说,她最后受不了开口提离婚,陈子强当场没说话,两天后对她表示:“那小孩归我!”事情愈闹愈僵,最后出动傅天颖叔叔出面协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