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女儿向低俗宣战 何超仪博客痛斥嫩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0:22  新浪娱乐
赌王女儿向低俗宣战何超仪博客痛斥嫩模(图)

傅颖暂时远离是非中心 难怪近日心情大好

赌王女儿向低俗宣战何超仪博客痛斥嫩模(图)

庄思敏直斥嫩模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嫩模话题火热,闹得满城风雨,一向敢言的何超仪,在其个人博客上也发表了对时下嫩模的感觉,一怒之下除多度“爆粗”,更以“低俗的妓女”来形容她们,非常火爆。

  继一群名模嫩妈群起声讨嫩模的性感言行后,向来有话直说的何超仪也加入战团,日前在自己的个人网志写了一篇题为“X嫩模、X幼模”的文章,网志的标题和内容都以“粗口”为主,更设有中英文版本对照,内容大约如下:“X嫩模!X低俗的妓女!X传媒支持嫩模和没穿衣服的模特儿!不尊重!不尊重!不尊重!不要残害主要的媒体空间!愤怒的Josie Ho(何超仪)!”

  庄思敏斥嫩模助长非礼案

  除何超仪外,同样是模特儿的庄思敏认为近日娱乐圈一再发生非礼案、与嫩模大走性感有关。她称:“当大家都变得好热血,就容易做出过份的行为,太兴奋也会失控。”对于吴彦祖指嫩模的身高无法走天桥,她认为走天桥的确需要有较高的标准。

  庄思敏前晚(8月1日晚)与师妹8模少女的赖慧敏(Isabel)、温雅妍(Crystal)、裴殷(A.Lin)、卢颂之(Dada)、陈嘉宝(Anjaylia)和蔡颖恩(Evelyn)一同现身JFT旗舰店开幕派对。被问到会否尴尬?她自言不会,而且言论并非针对任何人,只觉是有些公司在安排工作方面过了火,影响了社会风气。至于周秀娜推出人形抱枕?她语带双关地称对方很勇敢,是颇大胆的尝试,因枕头很多时候用作发泄。不过,她随即解释是指打架之用,加上有自己的肖像,像被人打自己似的。

  虽然8模少女都有推出抱枕,但她们强调是长抱枕,又并非人形,不怕惹人遐想,成为非礼对象。

  周秀娜吁尊重女性

  对于庄思敏直斥娱圈非礼案与嫩模太性感有关,摆明走性感路线的周秀娜则不认同,认为两者不应混为一谈。她称:“两者不可混为一谈,也不能以此作借口,不管如何都应尊重女性,不希望大家太注重性感方面,正如动漫节中很多年轻人也很有活力的。”提到有13岁男孩购买她的人形抱枕,周秀娜坦言知悉此事,但不知对方不准家人接触该抱枕,认为既是他储钱买的东西,份外珍惜也理所当然。她预算在动漫节最后一天再到摊位视察销售情况。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