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袁弥明生活百货开张 借机直斥嫩模烂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0:29  新浪娱乐
港姐袁弥明生活百货开张借机直斥嫩模烂俗(图)

袁弥明穿大露背装十分性感

  新浪娱乐讯 袁弥明投资近80万开设的生活百货于昨日(8月2日)正式开张,而星级化妆师Kenneth Wong也同时将其专业化妆学校搬往其中。问及袁弥明是否会减少幕前工作,她即乘机揶揄嫩模称:“我又不肯食雪糕、刷牙,所以才没工作,也没需要做到这么‘烂’吧!正经地售卖产品也不错。”

  记者问袁弥明是否觉得嫩模有点过分,她说:“没有客观标准的,但我的主观底线是不可能就这样让人拍照的!(你指她们引人犯罪?)很多人也会去拍《花花公子》(Playboy),她们就承认了这事吧!不要说这样做很健康,正如叶玉卿那样摆明是艳星,我便觉得OK啰!”

  问袁弥明是否觉得嫩模没资格被形容为模特儿?她说:“一般模特儿只是穿上新装走秀,不是拍下写真便叫模特儿。(她们还推出抱枕呢?)如果这些东西叫潮物,我对这没话说,那个‘潮’字定是高‘潮’的‘潮’吧!她们要是摆明车马的话就承认它吧!这些东西只是为了满足男人的性幻想罢了,不要说成是模特儿的工作,现在有很多人会去拍《花花公子》,要拍色情书的话就不要叫自己做模特,我觉得两者是有分别的。

  其实,媒体写得太多反而益了她们,这几个月看得太多也觉腻,终有一天会闷,当观众觉得闷的时候,她们就会没落吧!”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