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splay元祖中川翔子赴港 粉丝太热情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1:58  新浪娱乐
Cosplay元祖中川翔子赴港粉丝太热情感动落泪

拥有数支粉红双节棍的翔子,向乐迷尽显练习成果

Cosplay元祖中川翔子赴港粉丝太热情感动落泪

身为超级李小龙迷的翔子,摆出偶像招牌动作

Cosplay元祖中川翔子赴港粉丝太热情感动落泪

翔子妈咪

Cosplay元祖中川翔子赴港粉丝太热情感动落泪

翔子妈咪桂子与女友人激动得哭起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身为“Cosplay元祖”的日本偶像中川翔子,终于一圆在香港开唱的梦想,前晚(8月1日晚)她在香港动漫电玩节献唱,眼见乐迷热情洋溢,连翔子妈咪都感动得掩面落泪!

  向来钟情香港文化的翔子,前晚为动漫节的青年音乐祭表演,妈咪桂子身穿特制的粉红T恤,全副武装在台下打气,等待女儿出场期间还被大批传媒包围拍照,吓得她一度由观众席避走后台。

  音乐祭以香港代表Soler打头阵,献唱三首歌,其后一身金色华丽打扮的翔子,在逾1,000名乐迷的震撼欢呼声中登场,演绎《残酷的天使》和《泪之种,笑颜之花》等五首动画歌,唱《空色Days》时还拿出特制的粉红毛毛双节棍狂舞,又摆出偶像李小龙的招牌动作,令现场气氛极其热烈,她又大秀广东话及邀请乐迷拍照放到博客上。

  自言11岁已渴望在港演出的翔子,在台上兴奋得热泪盈眶,连在台下翩翩起舞的妈咪桂子及女友人也激动得掩面落泪。对于妈咪感触落泪,翔子坦言全不知情,完场后还踢爆妈咪经常访港及很惊讶近日登上报章。提到早前房祖名曾到日本欣赏其个唱,但这次没有时间见面,翔子用广东话说:“我很喜欢成龙先生!”问她会不会游览动漫胜地信和商场,她却离奇地扮李小龙,又表示要轻松一下及多练双节棍,下次访港会以Cosplay示人。

  翔子赴港期间接受香港传媒访问,自爆中学时代已迷上郭富城,去年与谐星山崎静代(小静)赴港拍特辑时,还到访山顶蜡像馆狼吻“偶像”,回想上次因行程紧密,她未能带小静到处游览,感到很可惜。对于与小静代言的洗发精广告在香港播出,翔子也感到甚为惊讶。

  身为李小龙迷的翔子,希望赴港居住,又声称要嫁香港男子。提到择偶条件,她希望男友不花心及粗眉,若能为她受伤则更完美,她自爆看到猛男滴血即感兴奋。(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川翔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