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嫩模周秀娜出性感抱枕 遭袁弥明等围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2:21  新浪娱乐
香港嫩模周秀娜出性感抱枕遭袁弥明等围攻(图)

袁弥明讽刺周秀娜

香港嫩模周秀娜出性感抱枕遭袁弥明等围攻(图)

目标买一百平方豪宅的周秀娜,不理睬外间指责,不停赚钱

香港嫩模周秀娜出性感抱枕遭袁弥明等围攻(图)

诸葛梓岐与庄思敏对周秀娜的抱枕有微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Chrissie)推出的陪睡抱枕成为香港城中热话,昨天(8月2日)袁弥明、庄思敏与诸葛梓岐在香港受访时不约而同发炮,其中袁弥明还直指抱枕只为满足男人的性幻想!

  新进“电车女神”Chrissie越红越多人骂,有13岁男童不吃不喝省钱购买其陪睡抱枕,引起社会关注。曾以性感形象示人的袁弥明、庄思敏及诸葛梓岐,也对此看不过眼!

  袁弥明昨天出席其新店开幕时话里带刺地说:“我不肯舔雪糕,又不肯刷牙,没得做了!做到这么烂,没有必要!”问她是不是觉得嫩模过火,她认为没有客观标准,只有主观底线:“要我翘臀照相,这不可能!”越说越火大的她,还暗示嫩模惹人犯罪:“这么多人拍Playboy,为什么就说她呢?别说自己没问题,别说自己健康,说自己是Model,我觉得很奇怪啊!”谈及Chrissie的巨型抱枕,她语带双关说:“出‘潮物’真的没话好说,但是‘高潮’的‘潮’,不是‘潮物’的‘潮’!这是满足男人的性幻想,再过几个月,大家就会看到闷,那时就是她们没落的时候。”

  曾自称并非嫩模的诸葛梓岐,昨天也对Chrissie的抱枕伟论滔滔:“连13岁的小朋友都买,家长最好教导吓,喜欢一个女孩子没什么不对,但不要做错事!”

  另外,早前公开批评嫩模的庄思敏,前晚(8月1日晚)在时装店活动上继续发炮,还讽刺Chrissie说:“啊!好勇敢、好大胆的尝试,毕竟抱枕是发泄用的嘛!”“什么是发泄?”“我的意思是打架用的,还要放自己的照片上去,很多人打架!”她在活动上与八模兵团碰头,问她有没有尴尬,她说:“没有!讲了就是讲了!”问她是不是对嫩模改观,她说:“未必是个人问题,有时公司做事过火,影响风气。”她还认为非礼事件与嫩模不无关系:“或多或少都有关,大家都这么热血,太兴奋很容易失控!”她也认同吴彦祖说嫩模不能走天桥的言论,并觉得“嫩模热”在冬天便会冷却。

  至于是非“风眼”Chrissie前晚也出席了时装店活动,但因姗姗来迟而与庄思敏缘悭一面,对于庄思敏认为嫩模性感与非礼案有关,她出言反击:“我觉得完全没有关系!两件事不能混为一谈,要对女性有尊重,这是个别事件!”另外,她打算在动漫节最后一天到会场答谢Fans,问到会不会再次送吻,她说:“不会了!买个抱枕可以抱抱我了!又可以带我跟爸爸吃饭。”赚得盆满钵满的她声称,正攒首期购买过百平方大房子!

  周秀娜推出的抱枕及T恤,反应好坏参半,但销情依然理想,截至昨天(8月2日),每个598港元的抱枕已售出逾500个!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秀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