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嫩模风潮召抵制 钟蕙芝反感指数胜周秀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3:11  新浪娱乐
嫩模风潮召抵制钟蕙芝反感指数胜周秀娜(图)

钟蕙芝出席动漫节活动

  新浪娱乐讯 钟蕙芝(Lavina)昨日(8月2日)在动漫节活动中,被问到在网上的“反嫩模”投票中得票更胜周秀娜,她自言最初也有点不快,但现在不会理会,估计是出道比周秀娜晚,大家不了解她。

  问到自觉哪方面比周秀娜优胜?钟蕙芝表示:“外界将我们相提并论、可能是我们都是走性感风,她是前辈,又这么成功,我很欣赏她,要向她学习。(会否因为自己的Fans比周秀娜少?)有良性竞争也好,但我们是争不到对方的工作。(处于不同水平?)不是,是客户要求不同,大家也有不同的长处。”

  当钟蕙芝知悉有网友将她和周秀娜的会考成绩作比较,她以14分赢了周的6分,钟蕙芝高兴地称:“是吗?我不知道,有比较都是好事,可以令自己有进步。”继而强调两人没有不咬弦。

  另外,钟蕙芝前晚出席活动时谈及继衣架大王之子刘德俊(William)后,又被拍下与警察男友一起,她先承认不敢再跟刘德俊联络,怕影响对方及其家人。她又否认与警察拍拖,坚称被拍得的并非亲吻照,是“扮猪嘴”而已。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