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否认曾与黄宗泽恋爱 不介意拍亲热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0:06  重庆晨报
胡杏儿否认曾与黄宗泽恋爱不介意拍亲热戏(图)
胡杏儿(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 李平)古装女人大戏《美人心计》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昨日,胡杏儿进组正式拍摄,说到在新戏中将再度与绯闻男友冯绍峰演夫妻,胡杏儿并不担心再传绯闻。至于与黄宗泽的关系,她大方回应:“一直以来这么多年,我跟黄宗泽都是‘好朋友’,媒体经常会写我们不在一起了,其实这些都是媒体写的。”

  原本与胡杏儿在《美人心计》演夫妻的刘恺威因为档期原因无法前来,代替者是曾与胡杏儿传绯闻的冯绍峰,2007年拍摄《岁月风云》时,两人的绯闻轰动一时。这次再度合作是否担心会再度传绯闻,对此胡杏儿表示不担心:“完全不会,我们是朋友,拍完《岁月风云》后就很久没见了,要好好叙旧。”那这次演夫妻将会有亲热戏,是否会有尴尬,她也表示自己是演员,一切按照剧本走,由不了自己尴尬。

  关闭本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胡杏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