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华强儿子牵黄婉伶大方承认拍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0:3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中国星”老板向华强所属的澳门兰桂坊酒店前日开张,在圈中人缘甚广的向华强,获不少大牌到场恭贺。除了李连杰、刘德华、刘青云、杜棋峰、巩俐等人吸引不少观众拍照外,向华强的儿子向佐和黄婉伶(Race)终于公开恋情也成为在场焦点,夺去另外几对情侣的风头。

  巩俐踩裙摆华仔救驾

  当天,不少出席开幕仪式的宾客都抢着和艺人合影,其中以巩俐和刘德华最受欢迎,甚至把二人团团围住令他们不能行走,为了保护巩俐,华仔及向太便一人一边夹住她突破重围,其后才有保安救驾送入酒店,由于宾客太疯狂,最后只好把酒店的玻璃门关上。当中还发生小插曲,巩俐一度不慎踏住自己的裙摆,幸好有刘德华和向太在旁扶住,否则当场跌倒就太糗了。

  向太未认Race是未来媳妇

  虽然安志杰和谢婷婷也是首次大方承认恋情,应采儿和陈小春还上演逼婚一幕,而钟镇涛和范姜亦在开幕礼上公开再度有喜,但都比不上以黑色情侣装拖手现身的太子爷向佐和黄婉伶抢眼。两人的绯闻已经传了许久,这次终于公开情侣关系。

  当日,向佐兴奋表示带上女友是为公开祝贺父母的酒店开业。问到是否已认定黄婉伶的媳妇身份时,向佐却表示要问妈妈。向佐亦大方表示,双方父母已经一起吃过饭。向佐随后又大赞黄婉伶这次在书展推出的写真拍得很好,“是她亲手送给我,如果再出一版我都会买。她身材很好,拍得很成熟。”而向佐目前已签约无线,他表示暂时不会帮父亲打理生意,集中精力先拍戏。

  虽然这次儿子公开女友身份,但向太却表示两人只是朋友。黄婉伶此前曾是富商之妻,或许因为这样,向太暂时还未认同。

  20岁嫁新加坡富商

  Race仍是有夫之妇?

  2R的黄婉伶(Race)被踢爆在2005年就秘密与大她21岁的新加坡富商陈靖谐结婚,其夫一直在背后出钱出力,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她和姐姐可以半红不黑却一直住豪宅兼全身名牌。不过她婚后绯闻不断,今年3月被拍到和向佐上课、吃饭,此后更频繁和对方牵手出入,据知陈靖谐已经摊牌离婚,但还在谈判中。

  向佐对娱乐圈兴趣浓厚,曾出演《投名状》等电影。他的父母对Race颇有保留,毕竟对方是有夫之妇。向太对于黄婉伶哄儿子送房子表现得很直接,“我有不少物业,她想搬进来,随时欢迎,但最重要是身份要清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