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马雅舒两度劈腿 外籍男友现居北京为爱离婚

传马雅舒两度劈腿外籍男友现居北京为爱离婚

外籍男友所建公司全景

传马雅舒两度劈腿外籍男友现居北京为爱离婚

外籍男友目前所住公寓

  吴奇隆和马雅舒的离婚传闻一直不绝于耳,昨日有媒体拍到马雅舒与一外籍男子同住一间酒店客房,三日未出房门,而马雅舒本人也承认此人在追求自己。昨日,马雅舒经纪人阮虔芷称,马雅舒和吴奇隆已于今年年初协议离婚。尽管吴奇隆方面始终没有表态,但昨日记者联系到一位与吴马二人有联系的知情人士,其表示吴奇隆与马雅舒离婚的原因是马雅舒二度出轨,并称很爱马雅舒的洋帅哥,去年年中为了她离了婚,去年年底二人便已同居了!

  律师:

  私下签离婚协议书 无效!

  昨日有媒体拍到马雅舒和一外国男子亲密玩耍,并称马雅舒与该男子在横店酒店中逗留了三天都不出门,随后马雅舒也承认这个外国男子在追求自己,她表示对方是个在中国工作的美国人,两人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当被问到吴奇隆会不会吃醋时,马雅舒避而不谈吴奇隆对此事的看法。对于此消息,马雅舒经纪人阮小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吴奇隆和马雅舒早在年初就已经协议离婚,不过一直没有时间去办手续,所以相关离婚消息处于保密状态。昨日记者咨询了相关的律师,律师表示,“夫妻两人私下签署的协议书,不具有法律效力,没有经过公证,没有去民政局离婚就是无效的,从法律上说他们没有办离婚证现在就仍是夫妻。”

  离婚是吴奇隆提出的

  马雅舒和吴奇隆于2006年12月正式结为夫妻,当初的恩爱夫妻为何却以离婚收场,昨日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离婚是吴奇隆提出来的,原因是不堪马雅舒的一再劈腿。据知情人透露,马雅舒劈腿实际上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她在拍摄电视剧《换子成龙》时,就和某男主角有过一段情,后来两人又合作《顺娘》,感情持续升温。当时他俩的事已成为剧组公开的秘密,全剧组的人都看得出来。而这名男演员在车墩拍《凤穿牡丹》时,马雅舒还去探过他的班。其实,这些事吴奇隆都知道,当时受到极大伤害,但最终还是原谅了她。但不久就发现女方再次劈腿,这一次他终于心灰意冷,决定离婚。目前两个人已经分居,各忙各事,甚少交集。”

  爆料1

  外籍男早就称马是其女友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马雅舒在08年拍摄《军医》时,带了一名老外出现在拍摄现场,两人看起来很亲密。知情人士也向记者证实马雅舒去年就与这位外籍人士在一起,“他叫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是美(美国)意(意大利)混血,家境很好,目前是一家游戏开发公司的CEO。去年游戏公司年会,詹姆斯就带着马雅舒,当时介绍给公司的人,还说马雅舒是其女友。两人从去年年底就开始同居,居住地就是北京嘉里中心附近的新城国际公寓,这也是周迅和李大齐曾一起居住的地方。”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很爱马雅舒,去年年中为了马雅舒离了婚。

  爆料2

  马雅舒经纪人:不是她出轨导致离婚

  昨日,记者致电吴奇隆,但其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而随后记者致电吴奇隆经纪公司,公司相关人员表示这是艺人私生活不愿意回应。而马雅舒经纪人阮虔芷昨日接受采访时,承认马雅舒和吴奇隆已协议离婚,但尚未正式离婚,对于传出马雅舒出轨在前才导致离婚,阮虔芷坚决否认。

  从今年年初开始,吴奇隆婚变的传闻就不断,但吴奇隆始终保持沉默,对该事件拒绝回应。反观马雅舒的经纪人阮虔芷倒是一直利用了这次大好时机,借由婚变让马雅舒一直保持数量相当的曝光率,由此不难看出这场婚变到底谁在做主。记者 何佳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